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锤基】眠于故梦50上(ABO设定,北欧神话向,Mpreg)

在亚尔夫海姆的战斗虽然重创了精灵一族,但却是一个俘虏都没有抓到,不甘心空手而归,Loki决定调整航向,再次进攻Surtur为了援助他而中途撤兵的华纳海姆。

因为一时间没有新的俘虏输送过来,Jormungand落了个清闲,除了每日监督武器制造外,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折腾Vidar。每每看到他刚毅木纳的面具被自己扯下,表露出愤怒却又无可奈何的模样,就会让Jormungandr感到复仇的快意,然而,Jormungandr并没有能笑多久,因为他被众神之父诅咒的身体进入了蜕皮期。

和真正的蛇一样,蜕皮期的Jormungandr身体会陷入半僵硬的状态,变得虚弱乏力,眼睛也会几近失明。当年Odin将他变成一条浑身布满毒斑的巨大海蛇,抛入中庭的无底深海之中,化身为蛇的他每年都要经受六七次这样的折磨。后来诸神黄昏的降临打破了诅咒,使他能够凭着自身的神力保持人形,可每年两到三次的蜕皮期却是躲不过的。

蜕皮期的衰弱还会使得神力枯竭,为了减少痛苦,Jormungandr一到这一时期便会变回蛇的模样,找个人迹罕至的地方躲起来等待蜕变的完成。

但此时的境况却不比往昔。

这座改造俘虏的基地在他的管理下才刚走上正轨,虽然成功改造并向前线战场输送了几批士兵,可也还存在着诸多问题,控制欲极强的Jormungandr不愿意在此时远离自己的领地。但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他太久,短暂的思量之后,Jormungandr召集了Loki离开时留下协助他的几个巨人,告知他们自己接到密报需要单独秘密地外出几天,并安排给了他们基地里的事务。而后,在他的眼睛开始变得灰白的那天早上,Jormungandr变身为一条半米左右的小黑蛇,悄悄缩进了床下的角落里。

藏起来的时候,Jormungandr满心里都是按捺不住的得意,因为在未来的十多天里,他不仅可以藏在这里神不知鬼不觉地度过自己的蜕皮期,还能暗中监视这些巨人的行动,看看他们是否会背着自己搞小动作。相对于他的控制欲,他的猜疑心也是相当的重,特别是在Sigyn和Fenris相继死去之后,极度的不安全感使他不能再相信任何人。

最开始的几天,Jormungandr的眼睛还依稀能够看见,在睡足了的时候,他便沿着窗沿爬到外面高高的树上,盘在树枝上暗中监视营中的情况,等累了再爬回房中休息。一切都按照他的安排有序地进行着,这让他对自己这个两全其美的计策很是满意,但是,Jormungandr却忽略计算了其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比如,他的眼睛会在室外突然看不见。

糟了……

当黑暗突如其来地降临,Jormungandr便知道自己玩脱线了,他没有想到化为普通蛇身,会使得失明期比以往来得更早且毫无征兆。此刻,他挂在高高的树上,身体盘桓着枝桠,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境况一时间让他的处境变得十分艰难。

这里离窗台不远,你可以慢慢爬回去的。

他暗暗对自己说道。

稳了稳心神,Jormungandr开始了尝试,他笨拙地顺着树枝延展身体,小心翼翼地摸索着退路,但这做起来并不容易。虽然蛇的视力天生便不好,行动定位也并不依赖于眼睛,但Jormungandr毕竟不是真正的蛇,突然的失明放大了他心中的不安全感,将他抛掷于极度的恐慌之中,再加上蜕皮的身体本就不灵敏,一阵大风刮过,树枝剧烈地摇晃,Jormungandr便随着这震颤蓦地掉了下去。

糟了!

下落的瞬间,Jormungandr的心也跟着跌入了谷底,他默默准备好承受从高处坠落的疼痛,并倒霉地暗想着自己估计得寻一处潮湿的草丛或一个肮脏的地洞来度过接下来的这段日子了。但当他真正落到一处柔软温暖的,散发着熟悉气味的,类似于人类皮肤的东西上时,他不禁觉得方才那些倒霉的设想都显得太过美好。

——他竟好死不死地落到了仇敌Vidar的脖子上!

完了……这下真的玩完了……

被吓了一跳的Vidar一把抓在手里的时候,Jormungandr在心中绝望地哀嚎。他的身体没有丝毫的神力来变换形态,而且目不能视,口不能言,完全沦为了砧板上的鱼肉。他等待着被仇人掐死或踩死的命运,身体因为力量的悬殊而害怕得颤抖,但是,出乎他意料的,那双满是泥泞的大手在最初的用力之后便很快松懈了力道,甚至轻轻摸过他的头顶,在他怔愣的瞬间,他感觉自己被盘起来放进了一个更温暖的地方。

“嘿,小蛇,我得先把你藏起来。”

Vidar把意外落在他脖子上的蛇揣进了怀里。真是可怜,这发着抖的小家伙快蜕皮了,要是放任它在这儿被巨人发现的话,一定会死的。Vidar心中满是怜惜地藏好蛇,很快地四下张望了一下之后,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地继续劳动起来。上次小汪的教训让他不得不更谨慎一点,天知道Jormungandr会在哪里亲自或派人监视着他,虽然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那瘟神了,但小心一点总是好的。

这时的Vidar怎么也没有想到,被他痛恨着的瘟神此刻正安安稳稳地贴着他的胸膛。

是了……我怎么能忘了这是热爱一切自然生命的森林之神呵……

被汗湿的体温包围着,Jormungandr在心中嘲讽地暗笑道。慌乱之中他竟然忘了这个大个子可是连只小丑狗也会悉心照料的主,亏得自己虚惊一场,或许他该变作一条毒蛇,现在就可以狠狠地咬他一口泄愤了。

得意地盘算着坏心思,劫后余生的安稳感很快让Jormungandr在虚弱与温暖中进入了沉眠。他坠入了一个动荡却安全的梦境,潮乎乎,暖烘烘,耳边远远近近地回响着有力的心跳声,规律、稳定地给人以安全感,随着Vidar的活动,他胸间密绒绒的毛发摩擦着他身体,很大程度地缓解了蜕皮期的躁痒,让Jormungandr这一觉睡得意外的舒适。

醒来的时候,Jormungandr甚至有点儿意犹未尽。他是被Vidar吃东西的响动吵醒的,此刻,他的身体贴着Vidar的肚子,Vidar的腹肌很结实,正从里面闷闷地传出咕嘟声。Jormungandr很是不满地伸展了身体,用头去蹭Vidar有着浓密胸毛的前胸。

这一觉的体验让Jormungandr感觉Vidar的胸怀简直棒透了,这比他之前任何一次待在野外,靠借助树干、地面、石堆、草丛来摩擦身体要好太多了!而且Vidar意外的好闻,哪怕汗涔涔的也没有难闻的酸臭气味,他身上的味道很清新,如果非要形容的话,就像清晨被昨夜的露水沾湿的森林。Jormungandr倦倦地摩擦自己的身体,趋利避害的动物性竟让他感觉自己不想走了。

感受到怀中的异动,Vidar放下了餐盘走到一处僻静的角落坐下,把怀里的小蛇拿了出来。

“小家伙,”被一双粗糙干燥的大手捧着,Vidar压低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时才放松的Jormungandr登时又紧张起来。

Vidar见掌中的小黑蛇蓦地立起了身子张开鳞片,嘶嘶地吐出信子摆出一副攻击恐吓的模样,不由得被逗笑了,想要抚摸安抚它,却又贸然伸手会更加刺激它,于是转而轻声说道:“Shhh……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Jormungandr僵持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紧张没有必要,复又放松下来,在他的掌中盘起了身体。

“你能听懂我的话?”这一举动却令Vidar很是惊喜,没想到这个小东西竟如此通人性,这让孤独太久的Vidar有了一种有伙伴的感觉。

“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好不好?”

——不好。

Jormungandr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夜里的风有些大,吹在身上冷冷的不若Vidar的怀里舒服,Jormungandr不想理会他,可房间是回不了了,眼下无处可去,反正Vidar横竖没有认出他来,他还欠着他一条命,帮他度过一个蜕皮期就当做利息也是理所当然。这样想着,Jormungandr便顺着Vidar的手臂爬行起来,想爬回他的衣服里。

“呵……真是个粘人的小家伙。”有趣地看着小黑蛇的意图,Vidar对它的喜爱加深了不少,心中暗暗打定主意要留下它,至少……让他留它到蜕完皮不再需要保护为止吧?

“我就叫你‘小黑’吧。”

­——小……黑?

Jormungandr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感觉自己脚下一滑,好吧,如果他现在有脚的话。

这家伙是智障吗?汪汪叫的小狗叫小汪,黑色的蛇就叫小黑?还能不能再敷衍一点。

Vidar显然对自己取的名字挺满意的,眼看短暂的休息时间就要结束了,他便抓住小蛇将它盘起放回了自己怀中。

“小黑你睡吧,不要乱动,不然被发现了会没命的。”

——你再叫一声,我保证让你现在就没命。

缩在Vidar怀中,Jormungandr无力地腹诽。


---------------------------------------------------

深夜来更新-3-

因为我每一章内容都蛮多的,所以这次先写了一部分就先发了哦

谢谢大家啦!

评论 ( 45 )
热度 ( 314 )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