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德哈ABO】佳期如梦27(1910年代贵族AU,虐恋情深,生子)

解不开了,重发= =

-------------------------------

Chapter27.哈利的爱欲与烦忧

第二天下午,当格兰芬多一行人回到格里莫广场十二号的时候,哈利刚从午睡里起身。

罗恩轻手轻脚开门进来,见哈利正顶着一头乱发坐在床上,便大大咧咧将手里提着的一个漂亮大纸盒放到了桌子上,对他说道:“还以为你在睡呢,起来了正好,没吃饭吧?我们给你打包了吃的,刚好我顺带替你拿上来了。”

哈利听到说话声和脚步声隐隐从房间外传来,似乎众人都交谈着各自回了房。他向罗恩道了谢,但他没有立刻下床,他浑身跟散了架似的发疼,脑袋也有点昏昏沉沉,一时根本不想动弹。

“我跟你讲啊,今天的午餐棒极了!是自助式的,在他们那个像童话故事般梦幻的花园里,还有乐队全程演奏,东西好吃,又有情调,你没来可真是亏了,不过我妈妈每样都为你装了一些,喏,那么大一盒,我都说了有些是你不爱吃的。”罗恩没注意哈利的异样,打开衣柜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兴致勃勃地说着话。

哈利心不在焉地听着,身上不舒服的感觉让他的精神没办法集中,或者说,集中到一些不该集中的地方。




【这一章有1.4w+,这边发不了的,自己去猫、随、三吧🚬】



他们在这方面真的很和谐,哈利想。

他穿好一身灰色的卡其布轻便套装,关上了衣柜的门。

他也确实喜欢德拉科,或者说,爱他,他愿意满足他的心愿,也想要与他更长久地走下去,哈利又想。

他对着镜子再次审视了一番,在确认自己不会露出马脚后,沉着又有点漠然地转身走出了房间。

如果他真的可以只想开心的不想烦心的就好了。

如果他真的可以只想念德拉科而不用去想与他捆绑在一起的马尔福就好了。

如果他真的可以将所有不愿面对的全都适时打住就好了。

如果他真的可以完全不再费心去思考与公开关系相关的任何事就好了。

然而,哈利不是一个擅长逃避的人,即便他想,可回想了这么多绮丽又美好的事,感觉它们能够麻痹自己,但当他关上这间房门,好像全都无济于事。


——————TBC——————

这一章写得我好痛苦,一来马上就要从甜转虐了,二来我在哈利的回想部分采用了一种之前完全没有尝试过的写法,即纯然用第三人称视角叙述一段有许多对话的场景,妈呀!在不能用“”的前提下写对话,我才发现双引号是多么伟大的存在……好难!不过,出来的效果好像还有点有意思。。。
PS:继之前的“厕所分手”以后,这次又在这篇文的设定下还原了一下“纸鹤传情”的另一名场面,开心儿!
PS的PS:罗恩:我只是看破不说破……是不是人家不发火,你们就把人当傻子啊?!(哈哈哈哈哈哈,为小罗尼的床挽尊一秒)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