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1.28日限时预约】兰闺旖梦.欧式复古睡裙款OB11娃衣套装.uraku龍小宝

嘤嘤嘤,失踪人口带着一群萌娃娃突然出现!先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时间:2020年1月28日(本周二晚)20:00-20:10,限时十分钟预约
售价:320/套(定金120,补款200)
工期:60天左右(视具体预约套数酌情增减)
回馈活动:同时购买两套,补款时享包邮,并赠送一个加购款蝴蝶结心形丝绸抱枕(抱枕颜色请备注)
预约方式:TB拍付定金,完工后以手机短信和群消息通知补款
传送门:兰闺旖梦

详细的预约、点数、细节等文字描述都在tb预约页面里了

喜欢小宝娃衣风格的亲亲欢迎加入加入qq群(812501715)

年末忙工作加之过年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论是这款早该推出的娃衣、还是文章的更新都没有更上,给大家道一声抱歉,年后会系数步入正轨,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才好呀^  ^最近与疫情相关的新闻十分让人揪心,望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要好好保重身体才好,祝愿无病无灾,一切平安!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