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就大家都彼此尊重一下吧,我写文没说收钱才给看吧?你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好、乱七八糟看不懂、用语雷人人设崩坏、等等等等,不看就是。来不来就评论里同我发脾气,抱怨这抱怨那,我是欠了你的???

我现实里也忙,每天挤点时间出来为爱发电,到头来还白生生遭人埋冤?还你服,我才服!本来上来说更文的,看到这样的留言一下给我整没兴致了,就这样吧,我滚了,今天不发新章了。

——————

看到有人去帮我抱不平,责怪对方,想了想我还是把所有不和谐的评论一起都删了,本意也不是要号召大家去骂人😂就忙了一天兴冲冲说来更文,结果看到那样的留言突然很心堵,是谁说的,成年人的奔溃只在一瞬间😂今天就不更了,明天给大伙儿更新,我再修改修改好了,今天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唠嗑

评论 ( 75 )
热度 ( 84 )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