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锤基】金色幻想16(逆向ABO,生子,叔侄年下,契约婚姻,复古庄园风)

明天不用上班上学,我知道你们都还没有睡呀!

哈哈,国庆快乐!

刚好写了新的一章,就直接放出来给大家当睡前故事吧=3=

今天发了点牢骚,很谢谢亲们的安慰和鼓励,坏事不过夜, 我转成不可见了,不让坏情绪影响到看文的大家=3=那条下面有些小伙伴的留言我没有回复到,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但是都有每一条认真看的,今天大爆发直接写了整整一章,以至于整个下午晚上都没有时间聊天QAQ

设定简介:

逆向ABO(和通常ABO的尊卑秩序相反,文中设定O尊A卑)

叔侄年下(这里引用了神话中锤基彼此差一辈的设定,北欧神话里loki是阿萨神族主神Odin的义兄弟,虽然他比奥丁要年轻许多)

复古庄园风(时代背景差不多在迷情风华的1920年代)

先婚后爱,契约婚姻,前期虽然因为两人的身份差会虐点多多,但后面都会甜回来的请放心,保证HE!

大致归纳就是一个贫苦十八岁小锤卖x救弟VS他的风华正茂三十岁远房叔叔庄园主基借x生子引发的狗血故事哈哈哈(并不!其实是虐向正剧)

好像最近的发文环境愈发严苛了,这篇可能闵敢词会很多,也不知道具体会怎么样,如果到时候lof不行了,还请大家直接上凹三去搜我哦,ID是urakugou

------------------------------------------------

chapter1.园丁的困境

Chapter2.准伯爵的交易

Chapter3.陈年旧事与现今纠葛

Chapter4.严苛的考验

Chapter5.真正的严苛

Chapter6.友善的叔叔

Chapter7.心宽的侄子

Chapter8.婚后的生活

Chapter9.失眠的夜晚

Chapter10.甜蜜的后遗症

Chapter11.美好与糟糕

Chapter12.陷入苦恋的少年

Chapter13.失控暴走的绅士

Chapter14.可爱的他与他

Chapter15.救猪英雄的嘉奖


更新》》》》》》


Chapter16.悄然而至的厄运

“接下来有一段时间你都不能太劳累,正好你的经理人也提出要辞职,我看生意上的事就暂时先分一部分让Helblindi接手吧,庄园里的事也让你二哥和继母帮着管理,算是给你放个长假,好好安胎待产。”

在怀孕三个半月的时候,Loki的早孕期症状总算是完全消除了。可还未等他就身体总算舒适松一口气,于他来说更大的危机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经理人Wahlgren(华格伦)先生因健康问题向他递上了辞呈,而父亲也在这时找了他们三兄弟谈话,打算将原本由他执掌的事务分摊给两位兄长。

“Wahlgren并没有说要辞职,只是有请假的想法。他最近检查出身体里长了肿瘤,但又没确诊是良性还是恶性,我看前者的几率更大,只要动个小手术很快就能康复了。而且我的状态也调整好了,只是怀孕而已,不会影响工作。”

分摊事务便意味着分权,Loki自然是不愿意的。

他深知“送出容易收回难”这个道理,此时将生意拱手让出,无疑是羊入虎口有去无回。他才不信他的哥哥们会在他生完孩子后把替他暂管的一切再乖乖交回他手中,或许,他们就是在等待这个时机抢夺属于他的东西并趁机怂恿了父亲也说不定。

“什么叫‘只是怀孕而已’?再过几个月,难道你准备挺着个大肚子到处跑?胡闹。”Loki拒绝的说辞遭到了Laufey的驳斥,老伯爵以一种匪夷所思的眼光看向他,显然对他所说的两点都极为不认同,“Wahlgren先生为我们庄园操劳了大半辈子,现在生了病,理应享受福利金退休将养,怎么还能让他带病操劳?”

“就是,怀了孕的和生了病的就安心休息好么。这样明显无法全心工作的状态,就算不为自己的身体着想,还不为家族利益考虑了?”听完父亲对Loki的责备,Helblindi立马在一旁帮腔。那得意尖刻中透出志在必得的模样,进一步让Loki确信定是他在父亲面前巧言令色,煽风点火,才鼓动得父亲做出这样的决定来。

“再说,爸爸只是让我暂时帮忙管理,怎么?你还怕我抢了你的权、夺了你的利不成?”

面对Helblindi带着挑衅讥诮的恶心嘴脸,Loki一时恨得牙痒痒,可碍于当下于他极为不利的局面,他只能赔了笑脸无辜道:“哥哥你这说的是什么话?一切为了劳菲森的利益。我只是不想因为自己方面的原因给你们添麻烦罢了,毕竟你和Byleistr要操心的事也很多,我怎么能眼看着你们分身乏术而自己却心安理得去休假?”

“弟弟,你这样说就生分了。都是一家人,我们做哥哥的理应照顾你,再忙也断不能让你怀着身孕还劳心受累啊。而且上半年我和Helblindi管辖的工厂恰逢经营淡季,正好可以腾出时间替你分担。”Byleistr笑容非常和善地接话,全然一副模范哥哥的样子。

“是的,就像Byleistr说的,你现在是特殊时期,哥哥们宁可自己忙些,也不能让你累着,再说眼下要立马提拔一个知根知底能全心信赖的人来接替Wahlgren先生的职务也不太现实,正好,你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物色新经理人的人选。”

Loki听着他们一唱一和,只在心中冷笑。看来,这两个家伙不仅事先商量过,还就算计他这件事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全然是奔着要将他手里的生意瓜分食之的目的而来……思及此,Loki脸上的笑容未变,可搁在桌畔的手却悄然攥得青筋暴起。

“哥哥们如此关心我,真是让我无比感动。”他是断然不会让他们如愿的,也托了Helblindi这个蠢货的福,令他急中生智,突然从他的说辞里想到了一个应对之策,“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关于新的经理人,我有一个一直在有意观察、培养的对象。呵,倒不是我不满Wahlgren先生的表现,可他毕竟年迈,最迟在这一两年间也要替他找好接班人。而这个对象不负我的期望,最近的种种表现都让我非常满意认可,我正准备在这段我需要退居幕后的时间里,给他一个独当一面的机会,看看他能不能完全胜任,作为最后的考核。”

“哦?说说看,是谁?”听Loki说的自信满满,Laufey明显来了兴趣。

他本来也只是想让Helblindi和Byleistr在Loki没有经理人又不得不休息的这一时期帮下忙,说到底,之后的一切还是需要Loki自己去打理。如果Loki有自己的打算又做好了安排,那他倒也就不必为此操心了。

“呵!你怕是逞强乱……”

“咳、咳咳……”

Helblindi一听便急了眼,Byleistr见Laufey一副愿闻其详的样子,担心他情急之下说出什么触怒父亲的话来,赶紧咳嗽几声打断了他。

“爸爸,这个人您认识,就是Thor。”

此言一出,在场的三人皆变了脸色。

Laufey显然是震惊的,因为这是一个他没考虑在内,却并不让他排斥的人选。因此,他保持了沉默,打算听听Loki的说法。

“Loki亲爱的,你是有点感情用事了吗?”抢在出离愤怒的Helblindi又要做无脑发言前,Byleistr惊讶又担忧地说道,“就算你对Thor产生了超出契约的感情,日后想要留下他,也不必拿如此关系重大的事当幌子吧……你知道的,我们是个开化的家庭,只要你爱他,我们完全可以接纳一个Alpha成为真正的家庭一员。”

Loki走的这一步棋让他猝不及防,电光火石间,他只能设法给父亲一个先入为主的暗示,让他以为Loki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说没有私心是骗人的,自打我有了培养他的心思,便是想让他融入我的生活,毕竟我年龄也不小了,是时候安定下来……呵呵。”对上Byleistr的发难,Loki大方承认了自己对Thor的感情,说着还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就像真是那么回事似的。

他有有力的筹码向Laufey证明Thor的可靠,因而他并不惧怕Byleistr的挑唆。相反,他觉得这种他们深深相爱的关系,更能体现出Thor是一个知根知底值得信赖的人,毕竟他是这个家里公认的最多疑、最挑剔、看人眼光也最毒辣的人嘛……

自嘲地想着,Loki收敛了笑容,认真地向Laufey阐述起来:“但我此番向您推荐他却不是因为这个。您可能不知道,我在外出办公的时候都有带上他同往,刻意给他一些表现的机会,暗中考量他为人处世的能力。前段时间说服佃户更新设备的难题便是他去解决的,而北边农场的选育工作我也是交给他独立完成的,这两件事他都做得很好。”

Laufey听后眯起眼睛沉吟了片刻道:“这我倒是真不知道……但你所说的这两件事我却是知道的,就结果来说,确实办得不错。”

他不讨厌Thor,相反,他还很欣赏他。他觉得这孩子年纪虽然不大,却成熟稳重,诚实善良,即便是这么个身份但在这个家里也从来都不卑不亢,不骄不躁,对他的小儿子更是上心。如果Loki也对他有心的话,他可以给他个机会看看他的能力。

“是的,我自有意培养他起,便一直从旁观察,发现他头脑灵活,工作能力很强,且为人真诚正直,加之是和下面人差不多的苦出身,同他们沟通起来很有一套。现在随便找佃农们一问,大家都很信服他,就连庄园里的仆人也对他非常认可。”

观察着父亲的脸色,Loki赶紧对Thor好一番美言。

他想让父亲同意由Thor接手Wahlgren的职务,就算只是让他暂代也好。这样可以避免属于他的生意和权力落到Helblindi和Byleistr手里,让他即便明面上不管事了,却还能牢牢控制着一切。

很微妙的,Loki在这个时候一点也没觉得Thor是个外人。比起需要他时刻提防的兄长们,他理所当然地觉得Thor与他更为亲近,莫名让他信赖,且无比肯定对方不会背叛他。

“别的不说,他一个下等的Alpha怎能担此重任?他上过学吗?账本看得懂吗?”

“为什么要‘别的不说’而单单以性属性去评断?Helblindi你是生活在一百年前吗?”

“唔……Loki你也别生气,Helblindi的话虽不中听,可他担心的还是有道理,毕竟Thor的学历……”

“他上过学,而生意上的事我是他最好的老师。学无止境,任何事都不是生来就会的。”

“哦?你能教,那要不要给你十年、八年的时间让你慢慢去教?”

“Helblindi,你为何总是针对我?总是这么气急败坏?我明明只是想让大家都各司其职,避免在工作中因为分工不匀而忙中出错。”

“可恶,你再给我装……”

“咳!Helblindi……”

“好了,你们三个还是小孩子吗?吵吵嚷嚷成何体统!我会找人询问看看的,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我可以给这个年轻人一点机会。我们劳菲森的家训是不养闲人,既然你喜欢他,那与其让你养着个小白脸丈夫,我倒是希望他真的能对你有帮助,且能对家族有贡献。”

“谢谢爸爸!”

又是一番争论后,Loki得了Laufey的首肯,这令他非常开心。

他是不怕Laufey去调查的,Thor这家伙的人缘,好到能让他不满的程度。而他也知道城府极深的父亲自有一套调查询问的手段,那么多的佃户和仆人,不是他的两个哥哥可以完全收买的。

 

Loki那边倒是高兴了,而Helblindi这边却彻底地陷入了极端郁闷的境地。

不同于本就捞不到什么大好处因而即便没算计成功也不甚难过的Byleistr,他原本可以接手Loki手中那些油水最足的生意,从中获利的同时通过经营它们获得父亲的认可和赏识。被Loki那个奸诈可恶的混蛋打压多年,他非常需要一个能一展宏图的机会证明自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如一个傻瓜蛋般被打发来参加这种无足轻重、不知所谓的珠宝鉴赏会。

“太美了!这是上帝的杰作,我敢说这是迄今为止整个欧洲大陆上最上等、最美丽的星光蓝宝石!”

“是啊,这色泽、净度和切割,还有这星线完整、明亮,交汇点恰在宝石中央的六道星芒,都是我见过最完美的。”

“狗屁,一群没见识只知道拍马屁的乡巴佬……”听着在场众人对展示台正中那颗星光蓝宝石的夸奖,于大厅角落独自喝着闷酒的Helblindi又灌下一杯,自言自语地嘲讽道,“区区一重星光算什么,垃圾……”

他有些醉了,苦闷中也不怎么在意这般无礼的话会不会被旁人听了去。但实际上,他是有资格这样说的,比起他们家祖传的那一颗,此时被众人吹捧上天的这颗确实不算什么。

“哦?一重星光不算什么?”微醺之中,Helblindi听到一个低沉的男声就他的小声讥诮兴趣十足地问道。他转头看去,就看到一个穿着蓝金相间的西装,身材无比健壮的中年人不知何时已经端着酒杯站在了他的旁边。

——这家伙是谁?什么时候走过来的?

这个男人的下巴非常宽,脸上的褶皱沟壑纵横,皮肤也泛着不健康的紫色。可如此奇特绝对能让人过目不忘的面部特征却让Helblindi眼生得厉害,他确信自己不曾在交际场中见过这号人物,而且,他本能地感觉到了危险,这男人虽然面带微笑地看着他,十分和善的模样,但从他身上散发的极具压迫的阴翳气场却让人很不舒服。

看出Helblindi眼中的疑惑与戒备,男人向他友好地举了举杯,自我介绍道:“Thanos(萨诺斯),一个经商者,刚从纽约来到这里,很高兴认识你。”

“呃……”等他再一次说话,Helblindi才注意到他口音里浓浓的美式发音,他想自己确实是醉了,应该赶紧离开这个怪异的人,可男人高大的身形挡住了他的去路,碍于礼貌,他还是同他碰了碰杯,“Helblindi,你好。”

男人没有介绍自己的姓氏,他便也只说了自己的名字。

“呵呵,我对珠宝很有兴趣,也觉得这些人吹捧得有点过了,偶然听到你的话,让我感觉你是一个很有见识的人。”

“这年头,年轻人总爱随大流,盲目且没有自己的思想和立场,像你这么眼光独到又敢于表达的青年才俊实在是太少了。”

“刚刚我听你说,这颗宝石的星芒不算什么,难道……你曾有幸见过传说中的双星光现象?那可真是太让人羡慕了!能请你详细为我讲讲吗?”

Thanos饮着酒自然地与Helblindi攀谈了起来,言语间不乏对他的欣赏与赞美。

一开始,Helblindi还对他怀有戒心,不想搭理他,可几杯酒下肚,又被这一通顺耳的夸奖击中了原本抑郁的心怀,整个人便飘飘然起来。虚荣心作祟之下,他将父亲平日里告诫他们“财不露白”的教诲抛到了脑后,就Thanos的询问侃侃而谈开来。

“双星光,原来竟是传说中才有的?哈!我岂止见过,我是拥有。”

Thanos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如果Helblindi有注意到,便一定会为自己的失言极度后悔,那是让人畏惧的慑人到阴毒的贪婪,如同最凶狠的魔鬼。可惜,他并没有看到,而Thanos也在一瞬之后笑眯了眼,继续语气夸张地诱导他说出更多。

“你是在开玩笑吗?先生,唔……请原谅我的失礼,可拥有那样的宝石,也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啧,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反应。”Thanos刻意表现出的惊愕明显取悦了醉醺醺的Helblindi,他得意地挑了挑眉,比划着,向这个被他定义为美国乡巴佬的大个子男人无比自豪地夸耀道,“那是一颗有着清晰的双重六芒星的星光蓝宝石,日光下呈现完美灵动的靛蓝色,没有一丝瑕疵,完全透明,有这么大,哈!我绝对没夸张。更让人惊奇的是,它还会变色,在白色光源下是蓝色,在黄色光源下是紫色,在紫外灯光下会变红!那自内向外散发的光彩……噢,就像印度洋的蓝天一样清亮透明,不,那种摄人心魄的光芒仿佛凝聚了一整个宇宙的璀璨星光,因而,它有一个很契合它的名字……”

“宇宙魔方。”就在Helblindi越说眼神越迷离陶醉的时候,那颗家传宝石的名字却蓦地被Thanos叫了出来。

“我说的对吗?”对上Helblindi诧异的目光,他眼神幽邃地笑问,见对方傻傻地点了点头,赶在他警惕起来前露出一个无害的表情解释道,“它在珠宝界可是很有名的,我说了,我对珠宝非常感兴趣,平日里喜欢钻研相关的书籍图册,在不少文献里敬仰过它的大名。”

“哈哈!原来它这么有名吗?我还以为没有人知道呢,你果然识货。”

“没想到今天居然能有幸得见它的主人,我太开心了,为了这个缘分,我们得再干一杯。”

看着眼前这个沾沾自喜还不知厄运将至的蠢货,Thanos笑眯眯地恭维。

他当然识货,如他所说,他确实是一个珠宝爱好者,或者说,狂热收集者更准确一些。

如果Helblindi有向同样来自大洋另一端的人打听过“Thanos”这个名字,就会知道对方并不是一个商人,而是在美国臭名昭著的黑帮头子。禁酒令颁布后,他靠着在地下黑市非法倒卖酒类制品带来的暴利迅速起家,是个相当无情,残忍,且卑鄙的人,他同他的黑暗教团出没的地方,通常充满了死亡的气息,而他为收集珍稀宝石的疯狂作为,更是令人谈之色变。

Thanos誓要集齐橙、红、黄、紫、绿、蓝六种颜色的彩色宝石里最珍贵传奇的那一颗,据说被英国一个贵族家庭神秘收藏的“宇宙魔方”,就正好是蓝色系里最符合他心意的,也是他此番远渡重洋来到此地的原因。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借着酒精和恭维之词的麻醉,Helblindi很快同这个恶魔称兄道弟起来。

“在这里喝闷酒外兼听这些凡夫俗子吹嘘真没意思,走,兄弟,我带你去找点乐子。”

见Helblindi喝得差不多了,Thanos亲昵地揽住他的肩膀,将摇摇晃晃的他带向了大厅一侧的棋牌室。

 

午后,Loki懒洋洋倚靠在躺椅里,一边酝酿睡意,一边享受Thor的捏腿服务。

这是他近段时间来最喜欢的,甚至怀疑Thor这家伙是不是还为他专门去学习了按摩技巧,不然怎么能将力度和手法控制得如此之好?让他舒服得直想哼哼。

“好了好了,我困了,我的良心也很困,你去那边慢慢研究吧。”享受了一会儿,哪怕现在并不想睡,Loki却装出呵欠连连的困倦模样挥手叫停道。

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Thor坐在小板凳上一边替他捏腿,一边认真看着摊在一旁的账簿的可怜样,简直就像个被万恶的资本家压榨却还发愤图强努力学习的童工!

“嘿……那我不看了,专心再给你捏捏?”Thor被他这么一说,抬起头来不好意思地直笑。

他最近确实很用功,自打Laufey找他谈话,让他学习经理人要做的工作并帮助Loki管理事务之后。他不是傻瓜,一直以来他看得出Loki与他的兄长们之间汹涌的暗潮,也知道以自己的立场帮不上他什么忙。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机会,虽然Loki对他坦白了向Laufey举荐他的用意,只叫他装装样子便好,可他还是想竭尽所能真正为他做点事。

“嘁,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或者你可以就在这里看,以便随时向我请教。”

“遵命,我的好老师。”

话虽是这样说,可孕期易困的Loki并未等到他提问就已然睡了过去。Thor好笑地将他抱到床上,又脱去他的衣服替他盖好被子,正准备拿了账簿去外间的书桌旁继续看,Sif却在这时上楼来找他,说楼下来了个小客人正等着要见他。

“小客人?是谁啊?”

“小客人就是小客人咯,嘻嘻,在会客厅里,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向来没有访客的Thor一时好奇不已,但爱同他开玩笑的Sif就是卖关子不告诉他。Thor无奈地摇摇头快步走到楼下的会客厅,才发现竟然是他的弟弟Balder。

“呃……Balder!我亲爱的弟弟,你怎么、怎么来这儿了?”猝不及防见了这意料之外到访的亲人,Thor顿时局促慌张不已。在Balder明显带着疑惑的打量中,他不自然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显然,他现在的穿着打扮一点也不像个园丁。

“我本来想去花园找你的,可应门的人听了却把我领到了这里。”Balder似乎正因为什么事情烦恼心虚着,很快低下了头去,对Thor就他为何来访的提问有些答非所问,当然也没有好奇他为什么穿成这样。

“唔……来,坐下。”Thor看出他的不对劲,忙拍着他的背脊让他在沙发上坐了,心里很是不安,便有点急切地问道,“你怎么了?是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

然而,Balder却只是盯着自己满是泥土的鞋面不说话,一副犹豫纠结难以启齿的样子。

“说话,到底怎么了?爸妈知道你来找我吗?”

提到父母,低头不语的Balder明显瑟缩了一下,这让Thor愈发不安起来:“老天……你要急死我是吗?家里出事了?还是你犯了什么事一个人偷跑出来?”

“不是,家里没什么事,我……是我……”Balder喃喃间挤出了一句话,可正说到关键的地方又嗫嚅着没了后文。

“唉……”听到家里没出事,Thor算是松了一口气,见会客厅的桌上摆了茶水和糕点,他便拿过来放到Balder的面前,打算让他吃一些,放松下来慢慢说。

“你还没吃午饭吧?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你怎么来的?妈妈给了你钱买火车票?”

“先坐火车,然后搭了顺路的好心人的马车……我自己买的车票,用你上次给我的零花钱。”Balder似乎真的是饿了,就着红茶一口气吃了好几块酥饼,话匣子也慢慢打开了,可仍是不敢抬头看Thor,“妈妈不知道我来找你,他们……不让我来找你。”

“哦?长进了?还学会离家出走了。”Thor听他吞吞吐吐一气,感觉又好气又好笑,他了解Balder的脾性,能让这家伙如此矛盾而父母又不让的,应该会是一件令他为难的事,“说吧,你需要我的帮助不是吗?我是你大哥,和哥哥还有什么不能开口的?”

“嗯……”被他一再安慰鼓励,Balder点了点头,这才终于鼓起勇气抬头看向他,磕磕绊绊道出了原委,“我在科学竞赛中得了第一名,获得了高等学校破格入学的推荐资格,但学费……爸妈不让我告诉你,说因为小Hoder的事,你已经很艰难了……我也知道,我确实不该再开口……可……这个机会真的很难得。”

“嗨!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坏事情,把我吓得……Balder,这是好事啊!你理应告诉我,而我也一定会支持你的。”

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Thor高兴又难过地抱了抱自己的弟弟,一面为他的争气而开心自豪,一面也为他的懂事和父母的隐忍而心酸不已。

“你……你不怪我?”

“傻瓜!你知道的,我一直盼着你和小Hoder能好好学习,将来出人头地,哈……我这语气有点像爸爸了。什么时候去学校报到?需要多少钱?告诉我,我会想办法。”

之后,兄弟俩轻松愉快地聊了会儿天。

Balder看出了Thor此番境况的异样,同时也看出了他对于此事的回避和为难。他猜测,自己的Alpha兄长可能为了解决家庭的困境而做了什么不甚体面的工作,比如这个庄园里的某个贵族的……嗯,但他只会因此更加敬爱他,体恤他,于是他很识趣地没有提及,还暗暗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便找到好的工作早日帮他分忧。

因为Balder是背着父母偷跑出来的,小坐一会儿后便准备要赶回去了。Thor开车送他去了火车站,并承诺会尽快将学费凑齐寄给他。

虽然在安抚感动又忐忑的Balder的时候,Thor表现得无比自信可靠,但看着远去的火车,他的心还是沉了下来,为那笔不多却绝对不少的学费陷入了深深的惆怅与苦恼。

——该上哪儿去筹钱呢?

他现在虽然过着如主人一般高品质的生活,却不像做园丁时那样,每个月还有薪水能拿。要在短时间内为Balder凑出这么一笔学费来,还真是件伤脑筋的事。

Thor是个很有骨气的人,他觉得这是他们自己家的事,不该仗着两人的关系就理所当然开口向Loki求助;而再张口向Loki预支合约报酬这种事,他也实在做不出来。

带着满心的苦恼,Thor在回去的时候开车去了村子里。

几经问询,他终于在一个佃农抱恙的小农场里找到了一份开拖拉机的临时活计,又在一户要翻新农舍的村民那里得到了一个泥水匠的活儿。经过协商,两份工作的雇主都同意他可以在下午过来干活,薪资日结。Thor为此非常开心,他算过了,只要连续工作一个礼拜,他就能凑齐Balder的学费了。

就这样,Thor背着Loki,开始了自己偷偷摸摸打工以至于异常忙碌惊险的一周。


————TBC————

下一章大事件预警!小锤要英勇救叔以至于身受重伤了……

评论 ( 59 )
热度 ( 5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