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小快乐,小剧透

看到大家都很期待网游小快乐里的锤基生宝宝,我预先脑了一段结婚以后关于宝宝们的故事——
第一胎生了个金发绿眼的男娃娃,性格长相都和锤哥很像。生完宝宝的基妹儿就去锤哥公司上班了,还是爱玩游戏,平时宝宝都锤哥和妈妈在带,他带宝宝就完全是玩宝宝,经常逗得小娃哇哇哭,锤哥开玩笑说“你生孩子就是为了生来玩的是吧”
然后大的三岁的时候,又怀了小的,锤哥和基妹儿就问大的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小哥哥一听立马毫不犹豫说要妹妹!两人就给他说爸比马上要给他生个小妹妹了。
大的开心坏了,从此就天天做要有妹妹的梦了,有事没事就往基妹儿怀里钻,抱着他的腰一脸天真地问妹妹怎么还不长大呀~
也不爱哭了,因为感觉自己马上要当小哥哥了,超勇敢!基妹儿表示不好玩,以前一逗就哭,多有趣~
然后基妹儿的肚子越来越大,大的就天天黏在他肚子上和妹妹玩,吃什么都要分一半拿来给基妹儿,说“妹妹也吃”
每天的日常对话里必不可少——
基妹儿:妹妹不吃!
大的:妹妹要吃!
基妹儿每次都被烦得没法,只好替“妹妹”吃了,心想你赶紧找你爸玩去,别来烦我。
大的对这个“妹妹”可期待可喜欢了,天天拿玩具车在基妹儿肚子上开,玩偶、积木什么的日常往他肚子上放,说妹妹也要玩玩具~
结果小的生出来,是个男孩(不能笑)
这可气坏了大的,当时就躺地上哇哇大哭了,哭得可伤心,说爸爸们是大骗子大坏蛋把妹妹换成了弟弟,叫他们把妹妹赔来
“他不是我弟弟!噢!我超讨厌这个小宝宝!我不要弟弟!我要妹妹!”
然后大的生气难过了一个星期,天天都气呼呼的,锤哥就把小宝宝抱去和他玩。一开始小家伙还大吼拿走拿走!我超讨厌弟弟!但小的非常可爱,黑头发蓝眼睛肉嘟嘟,摸小哥哥脸对他咯咯笑什么的,小家伙一秒真香!
然后就变成了在家里和小弟弟第一亲,谁都不能把他们分开,天天搂着抱着亲来亲去,总之就是“真香”、“真香”
锤哥看两只小的那么要好,还一金一黑,就常常和基妹儿说,要是我们是兄弟,估计也就是这样了
两只宝宝就是Q版锤基

评论 ( 35 )
热度 ( 332 )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