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宇植】《错乱》4(ABO,狗血虐,勋植有,弟媳关系)

我好像格外喜欢描写信息素的味道。。。

试试直接发

----------------------------------------------------

Chapter4.欲念的香型

10月17日

今天陆东植来了我的公寓。

是他主动要求的,在结束工作聚餐我提议他再和我去酒吧坐坐的时候,他说:我不习惯酒吧的环境,不如去你家吧。

哈!“不如去你家吧”,询问时还一脸不设防、不避嫌的天真笑容,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出他想来我家偷偷找那个笔记本的小心思了吗?又狡猾又笨,可爱的家伙。

我当然满足了他的要求,那个笔记本被我放在了密室里,如果他能找到我的密室,就当做是给他的奖励。

来到我家后,他果然第一时间奔着我的书柜去了,装作是个爱读书的人,羡叹我有那么多的藏书,在得到我“请随意”的允许后,一脸感兴趣地凑上前去翻看。我借故去了厨房,借着半开放的装修格局暗中观察他的举动,他在每一层书架间寻找他的笔记本,他的手一点一点接近那本可以开启我密室的《物种起源》,他就要打开我的密室了。

但我却临时反悔了。

我端着准备好的饮品走出来,询问他要茶还是咖啡,打断了他的找寻,并示意他坐到沙发上和我聊天。看着他暗暗吃瘪,不甘心频频回望我书柜的小动作,我很想笑。

我当然可以反悔,我是制定规则的人。这样让他误打误撞也发现我的秘密,太容易了,他会骄傲的,我可不想他太过得意。我会告诉他我的秘密——亲自领他参观我的密室——在往后的某一天里,作为我对他的奖励。

这才是正确的奖励方式,我的所有,秘密也好、真实自我也罢,得是我让他发现,他才会发现;我让他知道,他才能知道。虽然我们是同类人,但我始终是主导的一方,我引领他,而他,为我所用。

我不能因为欣赏他就宠坏他。

今晚,我本想好好同他聊聊的,但事与愿违,发生了一点有趣的意外,以至于他现在走了,确切地说,落荒而逃,哈哈!

陆东植选了我泡的热茶,没喝两口就精神不振,双眼放空,身体摇摇晃晃似乎要晕倒。这让我大感意外,因为我并未在今晚的饮品里下/药,但他的模样,显然不大对劲。

我放下杯子走到对面,问他怎么了,我的声音令他从恍惚的状态中清醒过来,而后,像是突然受到惊吓一般,他猛地站起身避开我,表情尴尬地借故要走。我被他的一系列反常弄得有点莫名其妙,下意识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腕,没想到他竟浑身无力、脚步虚浮,被我拉得一个踉跄撞进了我的怀中、噢……我顿时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了……

负责盯梢的朴武锡刚刚打来电话,陆东植乘坐计程车已经安全到家。

唉,他落荒而逃,却留给我满室狂热而寂寞的香气。

他有麻烦了,还是大麻烦,以我对Omega的了解,他之前触碰到我时猛然散发、不、爆发出的信息素,其浓郁程度,是发/情/期将要到来的前兆。

可是,Omega的发/情/期不是有规律的吗?三十来岁也不是小孩子了,居然不提前做好应对,陆东植此举太冒失了。还是说……他便是故意选在这个时间点来我家的?

呵……心机。

但不得不说,他成功了,我被诱惑了。虽然我向来不喜欢Omega,因为这类甜美又柔弱的家伙,容易使我联想到我最讨厌的软弱和怯懦。

他还真是挺有意思,明明是那么清淡的长相,白皙素净的脸,细长的眼睛、单眼皮,高而挺的鼻子、直鼻梁,嘴唇也不算丰润性感、唇形中规中矩,搭配在一起,甚至可以说是清冷了。然而就是如此冷冷清清的长相,却有着那么火辣野性的信息素香味,像揉碎满园的路易十四玫瑰,像烈酒煮沸辛香料,像不羁的风席卷被炎夏炙烤的旷野……是极具冲撞性的馥郁滋味,甜而辛辣,热烈到让我产生被灼烧的错觉,让我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为之兴奋战栗。我被这种充满力量、极具攻击性、甜中淬毒的香味所诱惑,又因为他是属于徐志勋的法定配偶,使得这香味在我嗅来,便不单单只是一种味道了,它——是欲,是嗔,是妒火。

我从来就不稀罕徐志勋拥有的一切,但陆东植,我承认我嫉妒了,嫉妒老狐狸偏心地赋予他们这样的关系。我要占有他,抢走他,救赎他,因为徐志勋那种蠢货根本就不配拥有这样的人,我和他,我们才是同类人。

 

在造访徐仁宇公寓的第二天,陆东植向公司请了假,他的发/情/期到了。

此刻,正是以往例行早会的时间,他躺在床上,时而蜷缩成一团不住地发抖,时而夹着被子扭蹭厮磨,整个人湿/漉漉的,睡衣上泅出了明显的汗渍,睡裤更是湿得一塌糊涂,就连床单、被褥,也被他蹭得潮湿如正在经历梅雨季。他十分庆幸徐志勋不在,令他不仅能告别沙发睡上大床,还不用担心把床弄得一片狼藉的后果,总之,他完全没有自己十分需要徐志勋这个Alpha的想法,哪怕对方是他法定的配偶。

如果非要有一点想法……唔,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双笔直修长的腿,包裹在昂贵的、熨烫得一丝不苟的西装裤里,是禁/欲/系的内敛高雅,严谨庄重,却比赤/裸着还要色/情;脚踝很细,细得有点像女孩子,但女孩不会有如此嶙峋的骨感,充斥凌厉的性张力;皮鞋总是锃亮,不同颜色的尖头皮鞋,鞋尖很适合拨弄东西,比如,分开一双合拢的腿?再居高临下地踩上去,前脚掌刚好可以踏住对方裆/间的关键部位,也有扭动脚踝来回辗轧的空间……

“呃啊……”

陆东植呻/吟一声,蓦地喘着粗气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不能再放任自己胡思乱想了,因为他已经糟糕地开始脑补徐仁宇踩着他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情……这太失礼了!简直是变态行为,他在对一个毫无察觉的无辜的人进行极端邪恶无法原谅的意/淫和亵/渎。况且,他也因为这样的幻想湿/痒得更加厉害了,股间甚至能清晰地感觉有液体缓缓流出,刚发/泄过一次的前端再度精神起来,再想下去,他要炸了。

——啧,昨天就不该去的啊……东西没找到,反而闹了个大尴尬不说,还搞得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

陆东植腹诽着摇摇晃晃下了床,揉着自己涨/硬到微微发痛的裤/裆走到酒柜旁的小冰箱边。既然都坐起来了,他打算顺便起身多喝一些水,以保证大量出汗的身体不至于脱水,并再服用一次抑制剂。

这其实没什么用。

他的发/情/期好像从青春期开始就没有正常过,使用片剂或针剂的抑制药物都起不到太大效果,发/情周期也极为紊乱,毫无规律可循。他也有想过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事到临头,却总因这样那样的事情耽搁,久而久之,也就渐渐习惯了,反正他的发/情间隔期比正常Omega要长得多,一年折腾个一两次,倒也不怎么影响他的正常生活。

咕咚、咕咚……

直到喝光一整瓶冰凉的矿泉水,陆东植这才感觉灼烧浑身的燥热稍微缓解了一些,黏糊糊的大脑也随之清醒了一点。放下空瓶子气喘吁吁靠在柜子上,他吸了吸鼻子,突然觉得房间里的空气有点过于甜腻了,全是他发/情中浓郁的信息素香味,浓得连他自己都有些喘不过气来。他想,就算冒着感冒的风险,他也要大开窗户,放外面降温天冷冽的秋风进来,反正徐家这座独栋的大宅此刻只有他和一位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保姆在家,香味就算飘出去也不怕引起骚动。

他需要一点冷的东西。

陆东植开了窗,在惬意地感受着冷风扑面的同时,他借由冷的感觉,又情不自禁联想到了另一个让他直白地感觉到冷的东西。

那是徐仁宇的味道。

不是那股他在对方身上常闻到的高端沙龙香,虽然那香水味闻起来也是苍郁幽冷的;而是对方Alpha信息素的味道,比他身上那股闻起来就很昂贵的香水味更具高级感,甚至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但也比那股冷香更冷,在他撞入他怀中,两人猝不及防零距离触碰的一瞬,他几乎产生了一种坠入冰窟的错觉。

——可也不光是冷。

陆东植抱起胳膊忍不住细细回味了一下。

——那一瞬的冰冻后,是什么样的感觉?

信息素的味道,说得确切一点,其实是一种感觉。

而那个时候,徐仁宇给陆东植的感觉,就像躺在空旷寂静的天台,昏昏欲睡的午后,寂寞的天和地,身边却有一个已经认识很久的人陪伴,不需要刻意交谈,就一起散漫地虚度时光,直至日落西山。

像天快黑的时候,开车行驶在沿海的公路上,迎面而来的风景转瞬就倒退身后,在紫蓝色的晦暗天光中,看得清,也看不清,未及欣赏便已开始怀念。

也像缠绵之后,破晓之前。

皆是又冷又温柔的感觉。

是……遥远的、熟悉的、有时想忘掉有时想铭记的,感觉。

——嗯?

陆东植突然恍惚了,他搞不懂自己为何会对徐仁宇的信息素产生如此古怪的似曾相识感?他明明从未闻过他的味道,就连相熟,也是从上个月才开始,怎么就莫名其妙对人家感到怀念和熟悉了?而就在陆东植陷入疑惑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TBC——

我知道刹车可耻哈哈、、下章正式那啥哈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