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锤基】金色幻想11(逆向ABO,生子,叔侄年下,契约婚姻,复古庄园风)

睡前故事来袭~~~今天周末,看看有多少晚睡党呀!
这章爆上了九千字,信息量巨大,趣事多多的同时小锤沦陷确认,这也意味着故事发展将进入一个矛盾与虐点出没的时期!

不过锤锤不是那种不敢爱的人,即便明知没有结果(自信一点,有结果的!),在短暂的迷茫过后便会勇往直前啦!

然后有关前文的一个设定我做了小修改,就是Thor当初需要的治疗费和通过合约能得到的报酬问题,我考据了当时的物价,把原本的七位数改为了五位数,弟弟需要的治疗费也降为了以百计算,不然就太浮夸太架空了哈哈哈!已发布的文档里已经就此做了修改,这里提一下,以免后面再提及大家会感到迷惑。

 

设定简介:

逆向ABO(和通常ABO的尊卑秩序相反,文中设定O尊A卑)

叔侄年下(这里引用了神话中锤基彼此差一辈的设定,北欧神话里loki是阿萨神族主神Odin的义兄弟,虽然他比奥丁要年轻许多)

复古庄园风(时代背景差不多在迷情风华的1920年代)

先婚后爱,契约婚姻,前期虽然因为两人的身份差会虐点多多,但后面都会甜回来的请放心,保证HE!

大致归纳就是一个贫苦十八岁小锤卖x救弟VS他的风华正茂三十岁远房叔叔庄园主基借x生子引发的狗血故事哈哈哈(并不!其实是虐向正剧)

好像最近的发文环境愈发严苛了,这篇可能闵敢词会很多,也不知道具体会怎么样,如果到时候lof不行了,还请大家直接上凹三去搜我哦,ID是urakugou

------------------------------------------------

chapter1.园丁的困境

Chapter2.准伯爵的交易

Chapter3.陈年旧事与现今纠葛

Chapter4.严苛的考验

Chapter5.真正的严苛

Chapter6.友善的叔叔

Chapter7.心宽的侄子

Chapter8.婚后的生活

Chapter9.失眠的夜晚

Chapter10.甜蜜的后遗症


Chapter11.美好与糟糕

“我感觉很棒!一点儿也不紧张,真的。这边是油门,要掌握好脚踩的力度,嗯……这边是刹车,同样要注意力度,但我觉得现在不需要减速……转弯不需要过大的弧度,像这样,稳稳的……哇噢!它完全被我控制着!”

“错觉!你一点也不稳!减速、不紧张就别一个劲儿说话,没人想听你的操作心得……啊、注意看前面!”

“唔……”

“呃……明明是这么平坦的路,你为什么每一次都总能精准地轧在那些零星出没的石块儿或坑洼上?啊!又来、天呐……要是我现在骂脏话我想我爸爸一定会原谅我的……你不紧张,我紧张,我太紧张了!我确信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坐在这儿让我的屁股受罪,更确信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蹂躏我可爱的好姑娘。”

“哈哈!抱歉,叔叔,我知道你很紧张,你的话一点儿不比我少,哈哈哈……我还不太熟练,容易被那些障碍吸引注意力,但我保证你和你的爱车都非常安全。”

“我不想听你的保证,我不听……噢!上帝啊……如果我有做过哪怕一件为他人带来福祉的善事,就请保佑我本人和我的车能平安到达终点,千万别被这个蠢货颠散架了……”

僻静的乡间公路上,拉风气派的墨绿敞篷汽车正以一种不那么拉风气派的轨迹和速度奔跑着,如果此时有行人或别的车辆经过看见,一定会指控司机酗酒飙车。

“别这样,叔叔,你的祈祷让我尴尬沮丧,嘿嘿,我感觉我学得还挺快,你觉得呢?”

“别问,问就是后悔,很后悔。”

副驾驶位上的Loki答非所问。他坐得很直,直到近乎身体僵硬,脸上的表情也很僵,双手死死抓着座位边缘,如果不是顾及形象,他更想死死扒住车门以寻求一点可怜的安全感。

他后悔了,后悔自己在消气后为了体现赏罚分明的气度,还是询问了Thor想要什么礼物;更后悔在Thor提出想学习汽车驾驶作为礼物时,没有将他交给司机而是选择亲自上阵。

相较Loki的后悔,Thor则对Loki亲自教导他如何驾车这件事满心喜悦和感恩。

当Loki表示要送他礼物询问他想要什么的时候,他无疑是万分惊喜的。

除了每年的圣诞节,还没有谁在其他时间送过他礼物!

这让Thor激动又欢喜,但在开心之余,他却婉言谢绝了Loki的好意,表示自己现在托他的福已经过得很不错了,什么东西也不缺,不能再接受他的馈赠。

他不想就物质上的东西向Loki索取什么,除了他说出口的这个原因以外,还因为他下意识里抵触Loki为他花钱。谁都知道,多金又出手阔绰的Loki Laufeyson阁下向来喜欢为他的那些莺莺燕燕花花草草们送礼、买单,他实在不想成为那其中之一。

「行吧,那我可以满足你一个任性的小愿望,比如,每天少换一次衣服,或带你去某个想去的地方玩,哈哈。」

Loki没有因为他拂了他的好意而心生不悦,他不甚在意地笑着给了他另一种选择的建议,笑得有些狡黠,有些顽皮。这给了Thor启迪和鼓励,然后他便大着胆子向Loki提出了想学习驾驶汽车的愿望。

「我感觉这是一项很有用的技术,以后离开了庄园我打算购置一个小农场营生,那时我就可以自己驾驶拖拉机了,再不济,我还能去应聘司机的职务。」

——噢!他明明记得Loki对他的想法大加赞赏来着!说那很实用主义,为了表示支持,当即便决定亲自教他……哼,结果现在把他嫌弃成这样。

歪歪扭扭摇摇晃晃一路,在经历好几次熄火和剧烈颠簸后,两人好不容易有惊无险抵达了这条训练之路的另一头。当Thor把车停下来时,Loki夸张地瘫倒在座位上立马感叹道:“老天!我情愿你想要的是一辆最新款的劳斯莱斯,我发誓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送给你!”

兴致勃勃的Thor摩拳擦掌着显然还想再来一次,听见Loki这么说,他不舍地摩挲着方向盘有点被打击地问道:“真的那么差吗?在第一次上路的新手里。”

Loki很想变着花样给他一百个确定的回答,可见他学习热情如此高涨又不是很忍心打击,遂翻了个白眼,给了他一个自己去判断的回应:“唔……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那我们调头再开一次?我保证不再犯之前的种种错误!”显然,Thor觉得自己掌握得还算不错,本来因为Loki的感叹有点打焉儿的他顿时精神抖擞,迫不及待便要开始新一轮的尝试。

从Thor年轻稚气的脸上透出的欣喜与狂热,突然就让Loki对他产生了一种英雄所见略同的欣赏。Loki无疑是个爱车之人,香车与美人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在他看来,渴望驾驭机械是渴望征服外界的一种欲望展现,对机械有着强烈偏爱的男人往往自信阳刚,意志坚强,更勇于超越渺小的自我,成为更加强大的存在。

“考虑到你叔叔我年纪大了,我建议你先让我缓一缓。”可这份欣赏并没有冲昏Loki的头脑,让他在有“一定会失态”的预感前提下逞强满足Thor的愿望。

拜Thor“野性十足”的狂放车技所赐,他感觉自己晕车了,头晕目眩,胃里翻腾得厉害,之前如果不是神经高度紧张无暇他顾,他很可能已经吐在了车里!

 

自从学会了开车,而Loki也很慷慨地把自己买新车前最爱的、而现在明显已经是“前任好姑娘”的一辆深酒红色凯迪拉克交给他随意支配后,Thor感觉自己最近的生活简直可以用阳光普照来形容。

他很享受驱车自由驰骋的感觉。机械造就的风驰电掣的速度完全满足了少年人追求冒险与刺激的愿望,再加上乡野间曼妙的自然风光和一路清新爽朗的风是那么的令人陶醉,疾行或慢行,都能使得所有的烦恼随之远去,暂时被遗忘。

Thor会在没有安排的下午开车出去兜风,Loki不限制他外出,只交代他赶在傍晚的下午茶之前回来就好。因着有车出行的便利,楼下的仆人们不时会请Thor帮忙在镇上的集市里顺道代买些东西,一来二去,热心助人的Thor很快和他们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平日里无聊的时候便去他们的休息室里聊天、玩耍打发时间,这让他多少觉得不再那么孤单。

与此同时,一封从家里寄来的信也给Thor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Balder在信中告诉他,小Hoder的手术非常成功,又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观察,在最终确认不会对今后的视力造成影响后,已经于一礼拜前出院回家了。

Thor看完信便急急去了Loki的房间,想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同他一起分享。小Hoder能得到及时的医治,Loki给他预支的那笔钱可是功不可没的。

兴高采烈打开房间门的时候,Thor看见Loki正坐在桌边看信。见他进来,Loki随手将信纸揉成一团扔到了一边,没来由的,Thor感觉他的情绪不太好,似乎很烦躁的样子。

“唔……你在忙?我是否有打扰到你?”

“没什么,找我有什么事吗?”

Thor随即将小Hoder的事告诉了Loki,Loki听后也很开心。

看出Thor在欢欣激动之余极力按捺的想要回家一趟的小心思,他主动提出给Thor放两天假,让他明天回家探望一下康复的小朋友,并在Thor开开心心离开房间后叫来了Daisy,吩咐她准备点符合一个园丁的消费水平的礼品。

“空着手回家可不太好,我看过了,Daisy很贴心,帮忙准备的都是一些小孩子爱吃的糖果点心,和不算贵重的玩具、书本,就算是园丁也完全支付得起,不会让你家里人起疑的。”第二天,在将装了按照自己意思准备的礼品的篮子交给Thor的时候,Loki不着痕迹地将这份贴心归功在了Daisy身上。

“这、这怎么好意思……唔,谢谢,我原本打算在车站买一些的。”这让Thor很是惊喜感激,提着篮子不好意思地直挠头。

他穿上了他自己的旧衣服,明显老气又不太合身的粗呢西装外套看样子应该是他父亲老Odin的,衬衫和裤子也都洗得有点变色了,再配一双笨重的大头皮鞋,以及一顶磨出了毛边的报童帽,俨然一副城市贫民的打扮。Loki没见他穿成这样过,庄园里的园丁也是有工作服的,眼下这装束再搭配他羞赧挠头的蠢模样,真是让Loki直花了好大毅力才憋住没有出言戏耍他。

“那样就太仓促了,做什么事都需要从容不迫些才好,我的男孩。时间差不多了,我让司机送你去火车站,你可以在家待上两三天时间,周五以前回来,别错过了爸爸安排的狩猎活动就好。”

Loki交待完便让Thor出发了。在下楼的途中,Thor遇上了Daisy,他就礼品的事向Daisy道谢,Daisy却直笑他傻,直言不讳是主人吩咐她准备的。她是多么的了解Loki,看出他对Thor这小子上心又不愿表露,只觉得非常好玩儿,为了更好玩一些,她当然不能顺了他想做完好事不留名的意。

“呃……那更应该谢谢你了,你告诉了我实情。”

Thor的脸果然如Daisy料想的那般红了,想笑又尽力忍着的表情里透出一股甜蜜的意味来。Daisy就他这副情窦初开的模样调侃了几句便上楼去了,却不曾想Thor愣是被她这番无心的调侃搞得一路上都魂不守舍。

情窦初开?

唔,绝对没有的事!

 

“哇噢……还是记忆里的那个味道!这太让人惊喜了,小时候她就喜欢做这个哄我,我特别爱吃,只要有这个我别的糕点都不要,当时的厨娘帕莫森太太还因此嫉妒了,哈哈,Frigga总是那么贴心又能干……不行,我得写一封信好好感谢她的这些小饼干。”

Thor在两天后回到了庄园,他给Loki带了礼物,一盒他妈妈特意为Loki烤的蔓越莓牛乳饼干。听Frigga说,这是Loki小时候最喜欢的点心,而从眼下Loki的反应来看,她说的确实没错。

“那她收到信一定会非常非常的开心!我妈妈给我讲了不少你小时候的事,谈起你的时候脸上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骄傲神采。我以前只知道她做过好几年照顾你起居的女仆,却不知道她原来是那么的喜欢你,这一次与她交谈,我明显感觉到比起我们三兄弟,她更希望你才是她的孩子。”

他可没敢居功,把Loki准备的那些礼品说是他自己买的。小Hoder非常喜欢那些东西,而Frigga更是欣喜感动,她由此给他讲了许多以前从未讲过的同Loki的故事。

“是吗?这让我惭愧,万分惭愧……自从她离开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Loki一时满心感慨,他承认他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当初Frigga的离去让他感觉到了背叛,因而一直记恨着这件事,忘却了所有她曾给予过他的关爱,这么多年,他甚至连一张圣诞贺卡都没给这位他曾视作母亲的女士寄过。

“Frigga肯定也给你讲了她因为结婚而辞职的事,我那时候很伤心,觉得她不在意我……我因此不能原谅……”

“嗯,她讲了,你并没有错,她理解,她也深信你终有一天能体谅她的离开。对了,我在回来的火车上听到一件有意思的事,说是有位公爵大人在国外旅行的途中迷上了角斗项目,有人为了迎合他的喜好在巴斯附近开了场子,准备等他回国大办一场,伦敦好几个地下格斗城的明星选手都受邀去了那边。”

看出Loki的失落,Thor拍了拍他的肩膀,宽慰他的同时主动说起别的岔开了这个令人伤感的话题。Frigga在给他讲述Loki童年趣事的时候当然也讲到了与他的分别,他听出那对Loki来说相当的不容易,因为当时的情景即便对Frigga那样的成人来说都感到伤心欲绝,更勿论还只是一个七岁孩童的小Loki。

“公爵?噢!不不不……可千万别是我想的那位,不然我们也得去巴斯观看那愚蠢的猩猩互搏了。”

 

让Loki顿觉不妙的猜想在一周后的一场舞会上得到了印证,毕竟拥有公爵头衔的尊贵人物就那么几个,再加上正在旅行、喜爱竞技游戏等关键描述,让人想猜错都难。

“小Loki,你更加堕落了,我可是一旅行归来,就听说了你连十八岁的小朋友都不放过的风流事迹。”

“呵,要说老牛吃嫩草,我可不敢同Grandmaster您比,您可是连小您三十岁的Alpha都没放过好么?”

En Dwi Gast(恩·杜维·加斯特)公爵大人,相传他是一位除了皇宫以外不管走到哪都会令主人家因为他的到来而自谦一声“蓬荜生辉”的厉害角色。以至于Thor为听到Loki同他这般不客气地说话,心中大感惊奇不已。

“你又冤枉我,我可没说你老,没听我在你名字前还特意加了‘小’的限定?嘿……不过你以后可不够格嘲笑那和自家Alpha管家好上的小Stark了,你俩现在是一个择偶标准,不仅专捡窝边草吃,还专职扶贫。”

“我从未就此事嘲笑过他,别说得我很势利刻薄。再说了,劳动人民没什么不好,比整日只知道满世界吃喝玩乐的家伙高尚多了。”

“你在批判这类家伙的时候不用加上‘满世界’这一限定吧,虽然你并没有这个意思,但小心灵脆弱的我会觉得你在影射我,哈哈!”

“不要怀疑自己的判断,你一向很有自知之明。对了,你的哪个爱慕者又给你送新玩具了?”

Gast公爵瘦而高,从他保养得很不错依旧英俊的脸来看,年轻时必定是一位风华绝代的人物。他虽已不再年轻,打扮得却很是花哨时髦,唇下竖推出的一道标新立异的小胡子更是俏皮非常。

“哇哦,看来消息传得还挺快。你管是谁送的,总之我很喜欢,我已经给这份小礼物取了名字,就叫‘萨卡快乐星球’,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快乐?”

“快不快乐我不知道,但我确定这名字听起来就蠢到了极点,像印在路边卖雪糕的棚子上的一样,不过倒是很符合它的拥有者的品味。”

“噢,小Loki,不可以这样拐着弯儿骂人,小小年纪就牙尖嘴利,很容易被大人打屁股的。”

Thor站在Loki的身后听他同公爵大人互相挤兑,越听越感觉他们的关系应该挺好,特别是在Gast说着要打Loki屁股的话,就真的出手如电在Loki的屁股上打了一下之后。可就在他为他们不相上下的损人功力以及幽默有趣的互动暗自发笑时,Gast却突然将话题指向了他。

“对了,不给我介绍介绍你的园丁小先生吗?”

“如果你的废话少一点,你现在已经认识他了。”Loki说着往旁边站了一些,拍了拍Thor简洁明了地介绍道,“Thor Odinson,我的丈夫。”

Gast笑眯眯打量Thor,看得出来,他的目光是欣赏的,但他似乎就爱和Loki唱反调,一番欣赏后又贱兮兮地挪揄起来:“啊,不好意思,看他这么高大俊俏又站得笔直恭敬,我还以为是侍应,差点把喝空的杯子交给他。”

“这个玩笑可不好笑。”

“好吧,好吧,真护短。你好,小先生,很高兴认识你。”

Gast笑着友好地向Thor伸出了手,第一次同身份如此之高的Omega握手,Thor承认自己有点小激动。

“您好,高贵的Gast公爵大人。”

“调教得不错,还挺有礼貌。”

“嗯哼。”

 

这场舞会因为有了公爵大人的到场而显得更加隆重盛大,但对于Thor来说,参加这场舞会和参加之前的任何一场舞会比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Loki依旧是活跃于人群的焦点,忙于各种交际,而他只需在必要的陪同后找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安静等待结束,尽可能避免闹笑话给Loki丢脸便好。

在这样的场合,Thor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发呆。

虽然高贵的Omega、Beta们扎堆,跟着Omega同来、或想趁这种机会钓一个Omega以实现平步青云的Alpha们也会抱团取暖,但Thor从不参与其中。

他鄙夷他们,觉得他们要么很势利,要么很没骨气,而他绝对不要变得和他们一样。

但今天的舞会确实又与之前存在着一些不同,很大的不同,对于Thor来说。

向来不主动和任何人互动的他主动邀请了身份最尊贵的Gast公爵跳舞,并在对方赞赏他彬彬有礼仪态优雅强过许多贵族中的青年才俊时,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而作为公爵的舞伴,在跳舞途中博得的周围人的羡慕眼光,也令他非常受用。

——或许,我能融入这个圈子,很好地融入。

品着带了丝丝甜味的酒,这样一个甜滋滋的想法蓦地浮现在Thor的脑海里,但在他回过神来之际,感觉到的却不是甜,而是遍体生寒的凉意。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Thor一瞬间几乎以为自己是着了魔,中了邪,就像他做出邀请Gast公爵跳舞的行为那样,全然是鬼使神差,鬼迷心窍!更糟的是,他在惶恐中突然想起了不久之前就阶级偏见的问题同Loki发生争执的事,当时令他感到莫名其妙的愤怒原因也在此刻找到了答案。

——在不知不觉间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改变,变得对所有原本不在意的事情在意了起来。

Thor一直很清楚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穷小子,同这种奢靡的环境格格不入,且终有一天会彻底远离。因而他从没为自己的出身感到过苦恼,不在意各种上层人士对他的看法,更没有融入他们这个圈子的打算。

这让他游刃有余,宠辱不惊,卑鄙一点,还能站在道德高地上鄙夷嘲笑一下那些为名为利的人。

然而现在,他想要通过获得公爵的青睐来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有资格融入上流社会,并因为证明了这一点而心生喜悦。

奇异又可怕的是,在短暂的惊惧过后,Thor发现自己并不为此感到羞耻,因为他知道令他产生变化的原因绝不是出于贪慕虚荣。但这并没有安慰到他,反而令他觉得更糟糕,更恐惧,也更难以应对。

——该死的!

Thor急急地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以此强压住心中那个呼之欲出的答案。这有一点自欺欺人的感觉,但他并不在意,对比真正的原因,他情愿自己只是可耻地虚荣了,情愿自己只是被这纸醉金迷的生活腐蚀,成了一直以来鄙夷的那一类人……

“可以邀请我跳一支舞吗?”

一个腔调拿捏得很是妩媚娇贵的女声打断了Thor的思考。

循声颔首,在他走神的间隙,他的身前不知何时已经站了一位只到他胸口处的矮个子金发女士。

Thor从她毫不掩饰的信息素气味中立马分辨出了她是一个Omega,从她抱起手臂的模样来看,他觉得她应该是站了有一会儿了,遂歉疚地笑笑,为自己忽略了对方的失礼行为道歉:“抱歉,夫人,我刚刚在想事情。”

从年龄上判断,他称呼她为夫人。

金发的女士打扮得很是雍容华贵,精致妆容间隐隐显露的细小皱纹看得出她有一些年纪了,但这显然没有影响到她的美丽,属于半老徐娘风韵犹存的类型。

“Cirencester(赛伦塞斯特)侯爵夫人。”不甚在意地笑着做了自我介绍,Lady Cirencester再次询问Thor可不可以邀请她跳舞。

Thor委婉表示自己不是很擅长这个,怕扫了她的兴致,可Lady Cirencester很是坚持,无奈之下,他只得向她发出了共舞的邀请。

这份坚持,也让Thor的心头没来由浮现出一丝不好的预感来。

 

“金头发,蓝眼睛,高挺的鼻子,俊美,健壮……”步入舞池,两人随着悠扬的乐曲慢慢摇曳,如同印证Thor的预感般,没一会儿,Lady Cirencester便抬头凝望着他似笑非笑地轻语起来,语气很是暧昧地细数他外貌上的特点。

她似乎是在称赞他,又似乎是在与他调情,可对于不擅应对这种场面的Thor来说却只觉得很是尴尬,只能佯装没有听见,一脸正色地踩着拍子进退,内心祈盼这首曲子快些结束。

见Thor不为所动,LadyCirencester古怪地哼了一声,状若不经意地问他道:“你认识Angerboda Vaudrey(安格尔伯达•沃德雷)吗?”

“抱歉,我不认识。”Thor如实答道。

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他不懂Lady Cirencester为什么要问他,但直觉告诉他,她是故意的。

“哦,这样啊,Angerboda是Vaudrey侯爵的独子,一个令人心醉的Alpha,呵呵……我还以为Loki跟你提起过,因为在我看来你们长得是那么像,刚刚有一瞬间,我差点误认为看到了他。”

“不过想来也不大可能,Angerboda对于Loki来说可是个禁忌,更勿论,你还是他的结婚对象,他就更不可能和你说起了。”

“唔……说起来,这么多年Loki的品味倒是没变,还是最偏爱金发蓝眼的类型。我本不该多嘴,可作为要与Loki共同生活的人,我觉得你应该知道Angerboda的存在,不然对你可不太公平。”

果然,LadyCirencester以此为切入点开始侃侃而谈,句句不离强调Loki同这个Angerboda非同一般的关系以及Loki所找情人的相似点。Thor就算是个傻子也该听出来了,这女人是在暗示他于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别人的替身,更何况他又不傻。

——毫无疑问,这是Loki的某个情妇,故意来找他麻烦的。

“对了,Loki有和你接过吻吗?”就在Thor反应过来这位女士的身份,内心感到极度无语之时,她说出口的话也越发露骨,挑衅的意思不能再明了了。

Thor向来是不与这些人计较的,以往碰上他们找茬也沉默以对,能避就避。可今天,他却一改常态,低头冲这位女士惊讶地笑了起来:“夫人,我突然发现您也是典型的金发蓝眼,这么说来,您如此忿忿难平,难道也是这位Angerboda的替身之一?”

“你!”Lady Cirencester没想到他竟如此直接,一下子被戳中痛处,顿时睁大了眼睛。

“其实您不用大费周章挑拨我同Loki的关系,就像您说的,我是要与他共同生活的人,许多事情我自然是知道的。”继续说着,Thor对她笑得愈发甜蜜,他本就是一副正直阳光的长相,这样笑起来的时候更显人畜无害,但他全无笑意的眼睛却很冷,说出口的话对于这位为爱痴狂的女士来说也诛心至极,“对了,顺带一说,他的吻技——棒极了。”

“哼……哈、哈哈……”从LadyCirencester怒极反笑的狰狞表情来看,Thor的回击是相当有力的。

然而,他在打击对方的同时却没有考虑到一个妒火中烧的女人所具有的破坏力。

“你太得意了,小子!”

Lady Cirencester在笑过之后突然紧握他的手按在了自己半露的酥胸上,眼底寒光一闪,张嘴便要大叫。

Thor看出她想要诬蔑自己非礼的意图,一时又没能挣开她爪子一般紧紧掐住他的手,心里顿时警铃大作,大感不妙。

——完了,这回要给Loki丢大脸了,在Omega的指控下没人会相信一个Alpha的辩白。

Thor懊恼认栽,可Lady Cirencester并没能喊叫出来,电光火石间,一只大手从她身后伸出一把捂住了她的嘴!同时,一个身体也紧贴上来,和高大的Thor一起形成前后两堵人墙,将矮小的她夹在了中间。

——是Loki!

Loki突然出现的救场令Thor大喜过望,赶紧趁机抽出被Lady Cirencester捉住的手揽住Loki的腰,配合Loki带动的步伐急转后退,夹带着完全被控制住的Lady Cirencester,十分有默契地避到了远离人群的角落里。

“Anna(安娜),不要欺负他,你的醋意之举只会让你沦为众人的笑柄,也会让我很难堪,很生气。”Loki在松开紧捂住Lady Cirencester的嘴的手前,凑到她耳边低声警告。

他极度不悦的声音和浑身散发的低气压明显震住了Lady Cirencester,让她在得了自由后没再有什么过激的举动。但这个女人显然对他用情至深,虽然冷静了下来,却还是没忍住抓了他的袖子低声质问道:“你为什么不回我的信!”

“我以为我的意思已经在我一直不回信的态度中表达得很明确了。”Loki抽回自己的胳膊,很是无奈地耸了耸肩膀。

“你……好、好!”Loki绝情的态度刺伤了LadyCirencester,她是不能把Loki怎么样的,又羞又恨之下只得把怒火转移到了方才冒犯她的Thor身上。

“但我一定会给他好看!这个同你结婚的小混蛋,我不会放过他!”她指着已经退到安全距离正一脸无辜看着他们的Thor凶狠放话。在她看来,这个小家伙更可恶一些,就凭他刚刚表露的恶毒以及现在伪装的无辜,她便断定他一定是个极有心机的人,推想没准儿就是他对她的Loki使用了什么妖法,使得他变心抛弃自己。

听着LadyCirencester气势汹汹的宣言,Loki却笑了:“不,我确定你不会找他的麻烦,在我友善地给你一个小建议后。”他很笃定地说道,并在Lady Cirencester想要反驳的同时再度凑到她的耳边低语,“做爱之前,少喝水,别憋尿。”

“你!”

“嘻嘻……”

“哼!我听不懂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这句玩笑一样的话显然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威胁,令Lady Cirencester羞愤难当却无计可施,最后只能一跺脚,极力端着优雅高贵的姿态落荒而逃。

“你干嘛说这么奇怪的话?”Thor当然听到了Loki用以威胁LadyCirencester的那句话,但他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帮你快速打发走她咯,怎么,你还想继续和她跳下去?”成功阻止了一场风波,Loki明显松了一口气,回头见Thor对他的这一反问老实地快速摇头,那模样蠢蠢的很是乖巧可爱,突然顽劣心起想要逗逗他,便勾了勾手指让他把头凑过来,替他解答疑惑。

“不就是‘噗噗’咯……但Omega不在热潮期哪来那么多的……嗯哼……所以我们的这位奇人就‘嗯哼’不够,尿来凑,常常在事前偷着喝一肚子水,被我撞见过,哈哈哈哈哈哈!”

Loki虽然解释得相当含糊,间或不少“你懂”的眼神暗示,但同他一起经历过热潮期已经懂得人事的Thor还是在他极度暧昧的笑声中很快明白过来他表达的意思,顿时羞红了脸,紧张得左顾右盼,生怕被旁人发现他们在交流如此让人耳红心跳的话题。

Loki被Thor青涩的反应逗得更开心了,直笑了好一阵才停下来,然后他板起了脸,就刚刚无比惊险的突发状况数落起Thor来:“我说你能不能长点心眼?在被陌生人莫名其妙搭讪时保持警惕?转头一看你居然在和她跳舞,吓得我头皮都炸了。”

他是真的受惊不小,Anna算是他的情人里最难纠缠的一个,最近给他写了不少情书,他是看一封扔一封,没想到她被逼急了竟然会拿Thor开刀,妄想闹出乱子在如此重要的场合给他难堪。

“嗯,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提高警惕。”

Thor没有就Lady Cirencester找上他的事多说什么,闷声道歉低下了头。

“算啦,其实也没什么,有我耳听六路眼观八方总出不了什么乱子。”

Loki见他这副吃瘪的模样很是受用,潇洒地挥挥手便表示不再计较了。可Loki不知道的是,Thor垂头丧气并不是歉疚于给他惹了麻烦,而是另有自己的纠结。

——是因为Loki。

Thor正视了他一直在逃避的原因。

令他滋生想要融入这个圈子的想法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属于Loki的圈子。

对他来说最糟糕的状况还是发生了,他爱上了他的叔叔,这份爱让他的心态发生了改变。


————TBC————

上章的评论有点少,嘤嘤嘤,大家不和小宝交流小宝要闹了QAQ

今天的更新也期待收到大家的点心和评论鼓励哦=3=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 ( 53 )
热度 ( 595 )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