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梨_

锤基写手,更新通知Q群:688494525

【锤基】《畅销书》七(HE,ABO生子,NC-17,黑锤,都市悬疑故事)

今日份的晚安故事来啦~~~先祝大家长假快乐!

上个周一直在忙小快乐的设计,以至于又小小地冷落了这篇,今天来个八千+长更补偿一下!

本章信息量有点大,就像章节标题所说的那样,有两个意外,并且开启了这篇文的第一个反转,看到最后的小伙伴不要太惊讶哦……嘿嘿嘿

第一章 暗夜中的狩猎

第二章 迷情底特律

第三章 故事的开端

第四章 专属“兔先生”

第五章 濒死的体验

第六章 难以言说的怪异

更新》》》》》》

-----------------------------------------------------

第七章 意外之外的意外

备用连接:

腾讯文档

石墨文档

备用和谐了不补哦,因为补了也会继续被屏,唉……但主链接AO3是没问题的!

AO3疑难问题解答——无法查看截图解答


------------------------TBC----------------------

今天的宝儿也要大家的鼓励!

看到末尾期待你们的各种回复和脑洞哦^  ^

打个小广告——

小快乐正在预售中,喜欢的宝宝不要错过哦!
预售地址:O【预售】【锤基】《诸神热恋战记》大礼包by龍...

梓园惊变的通贩也还有余本:O【通贩】【锤基】《梓园惊变》by龍梨


评论(25)
热度(394)
©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