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手,WB:uraku龍梨,写作交流Q群:688494525,完结文在群里皆有完整补档

【锤基】梓园惊变4(猩红山峰AU,ABO,生子,黑暗庄园风)

(4)

第二天,Thor特意起了个大早,他可没有忘记前一天他的弟弟安排给他的任务。

有什么办法呢?他总是会忍不住遵照他所说的话去做,无条件地宠爱他,从小就是这样。

下楼的时候,Thor遇见了Jane。这个是他未婚妻的漂亮姑娘穿着一条简洁大方的白色连衣裙,在晨光里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感觉。她如同一只快乐的小鸟儿般走过来挽住了他的胳膊,笑着说些天真稚气的话夸赞他的家人友善,还伸出手向他展示了她昨晚受邀去他姐姐的房间小坐时,她送给她的手链。

Thor低头去看,耀眼的铂金镶嵌着璀璨的钻石组成一圈蝴蝶结花环的模样缠绕在她纤细的手腕上,是典型爱德华时代的奢华珠宝,上流社会用以炫耀财富的产物。

——这是一件极其昂贵的礼物,如果它是真品的话。

Thor暗想到。

这么贵重的东西都能随便送人了,看来他那霸占着全部家业的姐姐还真是富得流油。

“喜欢吗?”

“嗯!”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买,下次别收Hela的东西了。”

Thor心里有些膈应,却只是轻描淡写地提醒道,脸上亦不动声色地笑着同Jane一起向餐厅走去。

他的姐姐一家已经就坐,吃过早餐,Loki在出门的时候对Thor说道:“我没有叫马车,你可以开我的车去,就在镇上的火车站,十一点左右的那一班。”

“哇!太棒了!我也要去!Thrud最喜欢坐小汽车啦!”一听坐车,小Thrud倒是比谁都开心,她呼啦一下从凳子上蹦哒下来就紧紧地拉着Thor的手不放,好像生怕他不带她一样。

“好好好,Thrud也一起去。”Thor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应允到,转头又对Jane说道,“你也跟我们一起去吧。”

下意识的,他不想让他的未婚妻单独和Hela呆在一起。

等到女士们换好出行的衣服,已经快九点钟了,Loki似乎很赶时间,在Thor等待她们的时候,他已经去车库将车开了过来。

牵着蹦蹦跳跳的小Thrud走出主楼,在看到台阶下停着的那辆极其拉风的长款轿车时,饶是于名利场间见惯了各种豪车的Thor也惊讶地挑起了眉头:“兰彻斯特40?”

“是的,战后新出的配置,3速自动变速箱和6.2升排量发动机,炫酷得可以飞起来。”Loki从车上下来,在Thor惊讶的眼光里,他得意地伸手抚了抚引擎盖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向他介绍道。

可对着Loki眉飞色舞的炫耀,Thor心里的疑惑却陡然间扩大。

——他哪来这么多钱?要知道,这辆车可比大贵族专享的劳斯莱斯银魅还贵。

靠这个庄园的产值?别开玩笑了,农场主式的经济早在战前就没落了。如果说Hela的出手阔绰还尚在对他们资产估量的合理范围内,但眼前这辆车就明显超出太多了。

“呵,不错,我只开过这个牌子的装甲车。”

但现在显然不适合将内心的狐疑表现出来,Thor打了个哈哈将这个话题带过,就带着两位女士开车上路了。

然而这一天显然是充满了各种谜团和困惑的一天。

当他们一路飞驰来到火车站的时候,另一个新的、更大的疑问又出现在了Thor面前。

——学校怎么舍得把这么温文尔雅谦逊有礼的可爱孩子逐出校门?

小Thrud并没有说谎,她的哥哥确实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绅士。

他们在站台上等了一会儿,随着Thrud的挥手欢呼,一个提着小皮箱穿着三件套西装系着领结的男孩闯入了他们的视野。

他确实和小时候的Loki长得非常相像,俊美精致得像个高级玩偶,只是头发的颜色浅了一点,在六月的阳光下泛着一种暗金色的光泽。他亲昵地亲吻Thrud的脸颊,如同一个真正的绅士那般向Jane行吻手礼,甚至在她惊喜的目光中变魔术一般地递出一束花送给了她。最后,他微笑着看着自己,琉璃一般的蓝绿色眼睛里全然是一派静谧与祥和,找不到一点乖张顽劣的气息。

“您一定就是Thor舅舅了。”

小男孩的语气里充满了憧憬和满足,仿佛见到自己是一件期盼已久的喜事。这让Thor感到意外的开心,心里之前因为Hela的反应而对他抱有的嘲讽偏见不由得烟消云散。

“是的,你好,Fenris.”Thor温和地同他问好,他喜欢这个孩子,第一眼看到就喜欢。

“是的!他就是爸爸常说的那个人,Fenris,他人特别好!”

与Thor的声音同时响起的,是Thrud童稚而真诚的赞叹。

“谢谢你,亲爱的,我希望Fenris也这样认同。”

彼时的Fenris只是看着他笑,在他们回去的路上,亦同样充满了欢声笑语。

虽然Thor在心里对Fenris在学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充满疑问,但从后视镜中看着小男孩欣喜又怀念地欣赏着车窗外的风景,听着他礼貌又聪慧地与Jane交谈,还有一脸幸福依偎在一旁的小Thrud,这显然不是一个发问的好时机。

当他们回到奥丁森庄园的时候已经是那一天的下午了。Hela坐在客厅里等候着,桌上放置的下午茶使得屋子里充满了浓郁的红茶味道和糕点的甜腻香气。一路上都表现得稳重又绅士的Fenris几乎是欢笑着扑到了Hela的怀里,他亲昵地环抱着她的腰,将头埋在她的胸前,像一个黏人的宠物。Hela也显得非常开心,她抚摸Fenris头发的动作简直可以称得上温柔。

——温柔?他的姐姐?

Thor对这个突然闯进他脑海里的词感到诧异,而后便感到好笑。说不上是因着对Hela的厌恶,还是这幅温情画面本身就透着诡异的违和,Thor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令他感到特别不舒服起来。

“Fenris!我们去牧场找爸爸吧!还可以看看你的小马驹。”

Thrud在女仆的帮助下解了帽子和披风跑过来拉Fenris的手。

“可以吗?”Fenris显然很想去,但他还是仰头乖巧地征询了Hela的意见,从他那双眼睛里,透出直白的依恋和信任。

“好的,去吧。”

直到Hela应允着放开了他,他才同Thrud笑闹着跑出去。

Thor见孩子们出去了便也带着Jane准备上楼,他可不打算和他的姐姐喝个下午茶什么的。但是,Hela却叫住了跟在他身后的Jane.

“Foster小姐。”

她优雅又很有腔调的声音止住了Jane的脚步,Jane抱歉地看了Thor一眼之后便走了过去。

Hela笑着自然地拉过她的手问道:“怎么样?亲爱的。”

“噢!就像你说的,这孩子真是魅力四射!”

看得出来,Jane也被Fenris这个小绅士全然迷住了,对他的喜爱和赞赏溢于言表。

“那我之前向你提议的事……”

没等Hela说完,她便立马给出了答案:“当然!能暂时充当这两个小天使的家庭教师简直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亲爱的,我很庆幸你睿智的没有受到那封信的影响。”

——所以她送她手链是因为这个?

Thor对Hela笼络人心的做法嗤之以鼻,翻了个白眼便转身上楼了,因而没有看到身后的Hela带着迷人的笑意亲吻了Jane的脸颊——不是两个女子之间那种亲昵的互动,而是以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的礼仪。



----------------------TBC----------------------

啊啊啊 小男孩终于出场了!但是好像又给大家增加了新的谜团QAQ!

我真是一个淘气的小坏坏

对于剧情的猜测大家可以留言我,我会在不剧透的情况下回答的

评论 ( 46 )
热度 ( 9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aku龍梨_ | Powered by LOFTER